草薙志乃

魯 宅 維勇狂熱份子 羅馬拼音努力中

關於婚紗 (維勇)

* 一个意外

*OOC注意

*自我放飞

*傻白甜

*日常甜

----------------------

在订好婚礼的日期后,维克多每天都异常兴奋地准备着所有的一切,在打理好结婚场地、宴客名单以及其他的种种事情,接下来要处理就只剩下婚纱了。


坐在婚纱型录书堆中的俄罗斯人突然冲向正在跟马卡卿玩的勇利面前。


"勇利~~~~你看你看~~这件怎么样呢?"


维克多指着一件最新款的雪白色的长洋装,兴奋地询问勇利的意见,勇利接过杂志之后,稍微看了看维克多所指的那套婚纱,修身的剪裁、典雅的装饰、性感的露背篓空,同时具有agape以及eros的两种要素。


''嗯。是很美啦.....不过这该不会是我要穿的吧? ''


勇利看着那婚纱目录上的性感模特儿,一边疑惑地看着雀跃的维克多。


''这当然啦~想在我们的婚礼上看到勇利最美的一面❤️''


维克多勾着勇利的脖子,在他柔软的脸颊上亲了一下。


''是是是,但也用不着穿女性的婚纱吧,况且这件还是篓空加露背的。 ''


''哎呦细节就不用在意太多了啦,好嘛~''


无视维克多的撒娇,勇利认真地翻着那本婚纱目录,发现了尾页的缺角,不翻还好,勇利差点想拔光维克多所剩无几的头发。


''维克多! ! !这是什么东西! ! ! ''


型录的最后一页,夹着一张从另一本杂志撕下来的纸张,上头大大的写着几行字。


「维多利亚的秘密精品 开档蕾丝内裤 情趣内衣 属于你的爱人~~激起他心中的欲望之火吧~~」


其中热门的几款蕾丝内裤跟吊带袜套组还被大大地打了星号,勇利羞愤地拿着杂志就朝维克多扔了过去。


''你要求我穿婚纱的原因该不会是因为这个吧! !你这个老秃子! !俄罗斯流氓! "


''勇勇利,你听我解释啊!就算穿在里面也不会被别人看到的。你相信我啦~ 我本来是想等东西送到再告诉你的.......''


维克多话还没说完,勇利就拿着沙发上的靠枕砸向他的脸上,抱着马卡卿就往房间走,勇利赌气地跟维克多分房睡了一晚。


隔天早上,维克多去门前查收昨天被勇利嫌弃的情趣内衣,本应该今天送来的包裹,结果只看到被拆封的盒子跟以及包装。偷偷走进更衣室一看,勇利正穿着他买的白色内衣跟吊带袜,在镜子面前摆出杂志上各种撩人的姿势,一边嫌弃自己有点复胖的肚子。


''哎...果然最近又要开始增加运动量了吗...''


看见如此反差的勇利,维克多突然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幸福了。


过了一阵子之后才发现自己被维克多偷看的勇利,脸瞬间红了起来,镇定地撇开了头,用冰凉的手捂住了滚烫的脸,像偷做坏事被抓到了一般。


"我......那个.....所以说这种东西.....如果是在家里的话..要穿多少次都..."


''.............''


维克多什么也没说,只是将勇利整个人打横抱起,前往卧室。



Fin



评论(6)
热度(91)

© 草薙志乃 | Powered by LOFTER